在這個影片的comment 中 我看到有人留這一段 我覺得很有趣 分享給大家看看

"Santa lives at the North Pole. JESUS is everywhere. Santa rides in a sleigh JESUS rides on the wind and walks on the water. Santa comes but once a year JESUS is an ever present help. Santa fills your stockings with goodies JESUS supplies all your needs. Santa comes down your chimney uninvited JESUS stands at your door and knocks.. And then enters your heart. You have to stand in line to see Santa JESUS is as close as the mention of His name!" -asianjovi


tpccy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在墾丁 有一艘船翻船

船員又被沙魚攻擊 反正很慘的一個悲劇

今天才新聞看到這個獲救的人的心聲~

 

泡一夜猛禱告 死抱浮球繩

「我要活著回去!」高雄籍福積祥七六七號遠洋漁船魚撈長賴秀生落海後不斷向上帝禱告;跑船多年,沒遇過如此凶險海浪,「巨浪像惡魔般要吞掉我」,他奮勇鑽出海面,一下子又被大浪打下去,「是奇蹟讓我獲救,感謝上帝!」

福積祥的船公司昨天強調「救人第一」,未來對死傷船員也會從優撫卹。

tpccy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朋友們平安~!

是的 這個禮拜又是一個月一次的TPCC Youth Group大集合~!
(呵呵^^" 前兩個禮拜是湊巧XD)
這個月我們的主題是UNITY, 也就是 合一!!!
請跟你旁邊的人說~ "我們要合一XD!!!"

很好! 就帶著這興奮的心情來參加這裡拜的聚會吧^^
時間: 星期六 7:30pm
地點: 迦南教會

tpccy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pccy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首星光路的挫折 吳正傑:神讓我學信心的功課

【記者梁敬彥台北報導】「感謝上帝讓我藉由超級星光大道的參賽過程,學習信心的功課」高雄縣桃源鄉梅蘭基督長老教會會友吳正傑感恩地說。

教會是溫暖的支持  

具有布農族原住民血統的吳正傑表示,他從小就在教會裏長大,感謝上帝讓他有一副好歌喉可以唱詩歌來敬拜上帝,並給他彈琴的恩賜,讓他可以在青年團契司琴來服事主,即使現在負笈在外求學,教會依然是他最溫暖的支持。  吳正傑說,當初報名超級星光大道,並不是要凸顯自己很能唱,而是要找回自己的自信心。  他說,雖然從小到大,自己在求學的過程中念的都是名校,但身為展望會受助童及原住民的身份都讓他曾經深感自卑。  吳正傑表示,雖然周遭的人沒有人歧視過他,「但我想證明原住民不靠保障,一樣可以表現得比平地人好」,而參加歌唱比賽,他可以和來自不同背景的人,有公平競爭的機會。

孤寂中堅定仰望神  

吳正傑坦言,自己從未懷抱明星夢,但隨著在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他離「出名」愈來愈近,但卻愈來愈不快樂。因為要配合節目錄影的時間,他必須常常向學校請假,和家人及同學的關係也愈來愈疏遠,他經常被孤單的寂寞感壓得喘不過氣來。  無助的他,只能在禱告中,向神呼求,帶領他走前面的道路。

前方道路神祝福  

神的恩典就是如此奇妙,就在眾人的一片看好聲中,吳正傑竟然在一次關鍵的比賽中意外「凸鎚」而被淘汰。  吳正傑說,當他知道自己被淘汰的當下,雖然流下了幾滴眼淚,但他很快明白這是神的旨意,讓他不要忘記,當初想要成為老師,回到部落教書的初衷,他當下響起「哈利路亞,感謝神」的呼聲。  吳正傑說,若是他順利地進入了「星光十強」,他勢必離他的「老師夢」愈來愈遠,也可能會影響他在教會服事的時間,神在適當的時機為他的「星光夢」踩了煞車,就算後來網友用最高票支持他「敗部復活」,很奇妙的,就是碰到很多攔阻而破局。  吳正傑表示,他很喜歡聖經路加福音十二章7節「…在神面前,一個也不忘記,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這處經文,他知道他有神一路保守同在,上帝是他最好的支柱,他感謝上帝讓他在那幾個月的比賽過程中,讓他清楚知道他是神獨一無二的寶貝,也讓他可以放下埋藏在自己心中那種自卑和妄自菲薄的苦毒,全心俯伏在神的面前,一生為祂所用。

tpccy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