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親愛的大家


其實今天聚會完我很內疚.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雖然可能很多人看不出來, 不過我今天真的病得滿重的. 我的頭真的很痛, 眼球也很痛, 喉嚨也很不舒服. 我完全沒辦法專心帶領今天的小組.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今天的小組沒學到東西, 或很無聊之類的.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今天提到一個問題, 是有關信耶穌. 我從小在基督徒的家庭長大, 我就是基督徒. ? 我爸是牧師, 從小上教會, 17歲以前, 我都自己覺得我是個基督徒. 因為我每個禮拜去教會, 很多很好聽的聖經故事我都可以到背如流, 我很喜歡唱也很喜歡聽敬拜的詩歌, 而且我也相信上帝的存在, 我也知道耶穌為我而死. 所以, 我是個基督徒. 從這些理由看來, 好像我很符合這個所謂基督徒的頭銜. 可是當我在17, 第一次真正的被耶穌的愛給觸摸到之後, 我發現過去的我錯了. 我頂多是看起來很像是個基督徒.


我有post 那個模仿Mac的廣告 Christian vs Christ-follower. (沒看得快去看!HAHA) 17歲沒神的愛給觸摸到的我第一次真正的發現, 現在的我才是真的基督徒. 一個跟隨耶穌基督的門徒. 耶穌是我的老大, 愛我的老大, 我心甘情願跟著他. 他可以滿足我, 他可以幫助我, 最重要的是, 他愛我, 更願意為了救我, 心甘情願的被釘在十字架上. 祂給我看到希望. 我知道跟著他就對了. 當然一路上可以還是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常常還是會受不了誘惑, 又走歪了路. 不過就像josh今天講的, 一個禱告就能把你帶回到神的面前. 而且我也看見, 神如何一步一步的改變我. 從一個在教會自閉的人轉變成一個活潑主動(well..主動我還在學習當中!HAHA)的人. 從一個老師眼中的問題學生, 以翹課感到驕傲, 對未來放棄的人, 逐漸的轉變成現在的我. 跟著耶穌 真的可以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曾經, 連上個college 對我來說都是奢侈. 如今卻在神的帶領幫助之下進了大學. 曾經, 看著書只會睡著的我, 現在卻可以享受讀書的樂趣. 真的很感謝上帝. 當然, 現在的我依然不完美. (實際上, 歷史上只有耶穌是個100% perfect 的人0_0) 可是我知道, 當我把我的生命交給耶穌的時候, 他保證會帶領我變得更好, 給我更豐盛的生命.


這是我短短的見證. 我的重點是, 基督教, 不是一個宗教, 是你跟神之間的關係. 是我自己跟上帝的關係. 是和我的爸爸媽媽沒有關係的. 他們就像是個媒人, 把耶穌把福音介紹給你, 剩下的就得看你自己如何去跟神建立好的關係. 當你們的關係越好, 當你越來越認識耶穌的時候, 我保證, 你也會和我一樣 totally fall in love with Him. 心甘情願的當他的follower.


至於要怎麼更認識祂, 其實真的很簡單很簡單. 主要就是看我們自己有沒有辦法持之以恆的做下去.如果我喜歡一個女生, 我想要更多更多的認識她. 我一定首先得花時間跟他在一起. 所以跟神建立更親密最簡單也最有效的方法也就是, “花時間跟上帝一起.” 每天花點時間唱歌敬拜讚美上帝, 花點時間讀讀秘技-聖經, 和花點時間禱告, 陪上帝講講話聊聊天. 最重要的一點, 神是看我們的心的神. 祂看重的不是我今天花多少時間陪他(當然底線是你願意花時間跟他在一起啦!), 他最在意的是我的心. 我的心是不是愛著他就像他愛著我一樣, 有沒有fully focus on Him. 我有一個女朋友. 因為我愛她, 所以我會想花時間跟他在一起. 跟他培養感情, 讓彼此更認識對方. 而且因為我真的愛她, 所以我不會只有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才喜歡他, 而是在任何時間地點都喜歡她. 也唯有這樣, 兩個人的感情才能堅固牢靠. 我們對神的愛, 也應該是這樣!!!!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會每天為你們禱告, 讓你們在每天的生活都能經歷到神的同在, 經歷到他的愛. 然後, 我真的很愛妳們大家. 真的! Hahaha


PS. 文筆不是很好, sorry sorry.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讓妳們知道, 耶穌愛你, 就像愛我一樣; 耶穌能幫助你, 就像幫助我一樣; 耶穌可以改變你的生命, 就像改變我的一樣; 耶穌可以給你看到希望, 就像我的生命有了盼望一樣!!!!!


 
In Him,


Ry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pccy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